荷兰布尔玛国际花艺学院

专业花艺培训机构
中国花艺第一家
花艺师诞生地

生活,总该有些美好

朝看一瓶花,暮看一瓶花。

花枝虽浅淡,幸可托贫家。

鲜花作为节日的首选。插花艺术是美的代表,花作为礼物毋庸置疑是美的化身。当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落在你刚好放在桌上的鲜花时,它们就像闪烁着光的精灵那么炫彩夺目。

节日送花,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再停留在喜欢螺旋式玫瑰花束的年代,越来越多的人对欧美花束更为青睐,那些跳脱出传统思维意义上的花束,似乎这些花束慢慢走进我们的生活。

但有的时候,我们容易忽略花,我们经常疲于奔波忽略身边的美好。

不仅仅是生日、节庆或纪念日时,为别人或某件事情所订下的那一束花。它们包装很精致,搭配讲究,也热闹极了,也很美,有暖意,用以传达心意和示好。学习花艺可以让当下你的案头,几上,任何位置,用一只瓶子,或者小杯,为自己盛着的那一枝或一束。它关于我们和生活的关系。并且只要你愿意,许多不同,就因为它而生了。

鲜花本来就是很感性随意的东西,做花艺世界上最美好的工作,但你必须对它有爱。

来到荷兰布尔玛国际花艺学院为你上一堂心意满满的花艺课,通过你的手为一对对相爱的人们、为自己的生活传达爱意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