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布尔玛国际花艺学院

专业花艺培训机构
中国花艺第一家
花艺师诞生地

没理想的人不伤心|生活因你而火热

这个夏天,追了一季的《乐队的夏天》。新裤子拿了冠军。

彭磊说:“看完这些年轻人,觉得我们青春不再了。真的躁不动了。”

不,有理想的人别伤心。

你会变老,青春会不再,但你有一颗年轻的心,热烈火热,不败岁月。

图片|《乐队的夏天》截图

没有人知道下一刻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,努力认真并热爱生活,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。

身为一名花艺师,很多人都会好奇花艺师的生活是什么样的?其实花艺行业,更多的是情怀的承载,对于花艺的热爱以及热情。

花艺师的生活,除了油盐酱醋茶,还应该像花儿一样美好。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待在一起,闻着花香,听着音乐在空气中袅袅升起。

把花艺融入生活,把岁月融入掌心,用颜色诠释你的灵感与品位,让花草预约你的感官与心灵。

其实,投资什么,都不如投资自己的生活,你的生活,本来就应该和花一样美好。

花艺师,肩膀上扛着的是花,更是梦想!布尔玛花艺学院只为遇见热爱花艺的你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