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布尔玛国际花艺学院

专业花艺培训机构
中国花艺第一家
花艺师诞生地

商业花艺的艺术化

艺术,一个似乎与商业格格不入的词汇,如何将艺术与商业平衡?

商业代表着金钱?代表着溢价?代表着利润表上那一片数字?

艺术呢?艺术代表着什么?代表着特立独行?代表着美?代表着老百姓看不懂的“望尘莫及”?

花艺就是来自于生活最后回归到生活的一种态度,一种方式。

插花艺术是消费者进店后看到的每一个让他们流连忘返的美的瞬间,花艺作品让人驻足欣赏并愿意为艺术品付出消费之时,艺术就转变成了商业。

似乎有很多的艺术折腰于商业,有很多的情怀溃败于潮流,其实不然。并不是艺术妥协于商业,而是这一刻的艺术还没有到极致。真正做艺术的人,需要亲自动手。而当你动手的时候,愿意把它做好、愿意付出是最关键的。

也许,最惋惜的就是有些花艺从业者那句“学到这就够了”。

商业其实就是对花艺极致追求后的必然结果,在荷兰布尔玛国际花艺学院,无数学员的成功是最好的例子,花艺设计能力才是你的花店最核心的竞争力!花艺是艺术性的,具备空间美感的艺术表现力;花艺更是商业性的,所有思路和技巧都为销售目的服务。

欧美花艺设计课程高级班21日开课、花艺研修班27日开课,我们无需再去揣测那些高难度花艺是不是距离我们很远,我们只需要去想象我们心中的那片伊甸园到底应该有如何的芬芳,而最终的描绘,就只需你想用心学习。


评论